今天同樣來為大家解答常見的問題喔!

 

Q1:如果我去攝取乳鐵蛋白的保健品,會增加子宮內的乳酸菌嗎?

A1: 目前研究指出,乳鐵蛋白的確可提升免疫力,他會搶走細菌的鐵質,使細菌因缺鐵而無法繁殖,但對於體內乳酸菌反而可促進生長。但是,如果你本來就是子宮內乳酸菌含量比較少的人,目前並沒有證據證明可以透過攝取乳鐵蛋白來增加乳酸菌,而且,就算服用了乳鐵蛋白,最後能到達子宮的數量以及所需時間,目前也無法確定。

所以我們還是建議直接使用陰道塞劑等療程來直接治療是最有效的喔!

 

Q2:我的EMMA檢測結果顯示子宮內乳酸菌的含量是0%,如果我使用了陰道塞劑的話,有可能讓乳酸菌含量增加到90%嗎?

A2:只進行一個週期的療程,很難在短時間內達到90%這麼多。如果您一開始的乳酸菌就比較少的話,建議至少要進行二到三個週期的療程,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這邊要注意的是,在本身乳酸菌含量很低的情況下,首先要做的是改善子宮內的菌叢環境。如果存在有害細菌 (除了用ALICE檢測到的目標之外,其實還有會干擾植入的有害菌),則必須先進行抗生素治療以消除該有害細菌; 如果沒有檢測到有害菌而且子宮內的菌叢算是健康的話,那麼使用乳酸菌陰道塞劑的效果會更快更好。

有些人會誤會EMMA檢測是專門針對乳酸菌含量的,但其實EMMA檢測更重要的是向你顯示子宮內整體的細菌環境,當然乳酸菌的含量是其中一個重要數值喔!

 

Q3:使用乳酸菌的陰道塞劑,會不會改變我的著床窗期?

A3:不會改變喔!

乳酸菌的陰道塞劑不影響ERA檢測結果,因此在ERA檢測期間,或是在胚胎植入過程中使用,著床窗期的時間也不會改變,請放心!

 

Q4:有些乳酸菌的陰道塞劑的建議使用期間是到胚胎植入的前一天為止,但我因為本身的乳酸菌比例很低,感覺只用這些時間不夠,可以在胚胎植入跟懷孕期間持續使用嗎?

A4: 即使是在胚胎植入後繼續使用,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當然最好是跟專業的醫生討論過再使用喔!

 

Q5:乳酸菌的陰道塞劑的推薦使用期間是「從月經結束到胚胎進行植入的前一天」,但是我拿到的處方藥的劑量比較少,沒辦法用到進行胚胎植入的前一天,該怎麼辦呢?

A5:如果你手上的劑量比較少,那麼可以調整一下,算到胚胎進行植入的前一天剛好用完,是最好的使用方式喔!


這些常見問答有幫助到妳嗎?

如果還有疑問,歡迎直接留言,或前往:

台灣艾捷隆官網: https://www.igenomix.tw/

台灣艾捷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genomixTaiwan/

台灣艾捷隆 YouTube

也可以直接Email 給我們喔!servicetaiwan@igenomix.com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igenomix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